废物猫猫不吃⭐

有界照踩 癫咗咁嗌

且以深情共白首

十年心。:

让大家失望了,这张图原片就长这样,看个意境吧。(打了logo 所以勿二改即可)

简直是如梦似幻的一天,说几个触动我的小细节好了。

>>>你叫的名字最好听
李易峰走上红毯没多久就开始和主持人互动,主持人说“峰峰今天是为了好朋友来的”,然后他就笑了,说了“威廉”。
讲真他后面说的话我都没记住,这是我第一次亲耳听到他这么叫陈伟霆,我甚至希望这两个字以后就留给李易峰专享好了。
然后说到拍戏受伤,他叫人家“注意身体早日康复”也是一脸娇嗔我也不太懂是为什么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管好好吗。

>>>随便你们拍
入场之后两位白马王子就自然而然坐在一起了,一群媒体带着打光板和大炮围在他们前面,之前在北京Vogue上出现过的正宫娘娘范儿立马再现。大家应该已经看到很多媒体拍的了,我想说,他俩自成一圈,旁边的明星和嘉宾都默默退散了好吗,所以两个人坐了三张椅子嘛。

>>>说不完的悄悄话
正式看电影之前有一段时间,两个人完全旁若无人,陈伟霆的头从头到尾没转向过除了李易峰之外的方向,李易峰除了面向前方就是看着他(我站在他俩背后通过后脑勺判断),陈伟霆说着说着就笑了,真的超宠,真的超甜,于是我隔壁的工作人员小姐姐也打开了手机拉近镜头对准他俩拍起了小视频……。
电影开始之后,陈伟霆开始左顾右盼明显在意起来,李易峰应该是很专心地看完了全部,然后给了不错的评价,因为陈伟霆又笑了。

>>>和你一直在一起
首映结束之后是明星嘉宾上四楼的私人活动合照时间,全场一下子一片混乱,只有他俩坐在椅子上交谈。等到别的明星走的差不多了,他俩才一起起身走了,陈伟霆在前面回了好几次头。

如果2015年是初见相识,是“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没想到后来关系那么密切”,那么2017年就是老夫老夫,是“永远不分开的loveu2”。

从活动公布到壹峰信公布行程,我都不相信李易峰会赶来上海参加这个似乎与他关系没那么大的活动,他也是很难得一改往日出席五分钟的作风,从头到尾一直参与。刚和朋友聊到,“你会为了一个同性的别的公司的朋友,专门去参加一场活动吗?”

答案很清楚了。

我觉得峰峰和威廉这两个称呼应该留给他们彼此,所以李易峰和陈伟霆先生,祝你们继续好好相爱,以你们的任何方式。





阿柒柒
6.17

评论
热度(187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物猫猫不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