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猫猫不吃⭐

有界照踩 癫咗咁嗌

啊啊啊啊啊我做了一个超级刺激的梦!

       背景是古代的一个乱世,类似战国时期,a国灭掉了曾经强大的b国。b国有个将军世家,到这一代就只有两个孩子,老将军带着大儿子上了战场,大儿子死里逃生活下来了,小儿子被a国皇帝掳走收了后宫。大儿子就隐姓埋名乔装打扮偷偷潜入a国,后来取得a国皇帝的信任,就策划在一场宴会上杀掉a国皇帝。

       在此期间大儿子遇到了小儿子(因为大儿子直接从战场逃出来的,所以不知道弟弟被掳走这些事情一直以为他死了),知道弟弟被皇帝强上以后更恨了。大儿子将刺杀皇帝的计划告诉了小儿子并要他一起参与,里应外合,小儿子答应了。但是这个事情实施的过程有点长,小儿子在和a国皇帝的相处中喜欢上了a国皇帝,(可能是斯德哥尔摩)因为皇帝很爱他对他非常非常好。

       小儿子就很纠结,一直到了宴会那天。大儿子准备得很充分又抱着一击必中杀掉仇人的决心,计划各个环节都进行的特别顺利。到了最后一步,他的剑马上就要刺入a国皇帝的胸膛。结果一直在纠结内心煎熬的小儿子格开他救了皇帝 电光火石之间,最好的机会就失去了,皇帝被救下以后,大儿子立马被旁边的侍卫团团围住捉了起来(因为刚才他劫持着皇帝,其他人没法上前)。 

        大儿子被关进大牢,但是待遇很好没有受刑,a国皇帝跟他说可以饶他不死,只要他答应不再为b国复仇不再想着刺杀皇帝,并且愿意留下归顺a国。大儿子一开始根本不搭理皇帝,后来说只让小儿子来跟他单独谈。

       大儿子从战场上出来背负了太多国仇家恨,虽然他也知道b国的气数已尽,但做为一个将军就应守卫国家疆土守护好国中子民,无论如何哪怕复仇无望都不能投降于灭国的仇人。 

       小儿子来大牢以后,大儿子就跟他谈心,两兄弟都很坦诚。大儿子说你是我弟弟我很爱(兄弟情)你,可是你却救了我们的仇人还爱上了他,我无法原谅你,b国的万万子民和浴血沙场的战士也不能让我原谅你。大儿子知道已经无法杀掉a国皇帝复仇了,他也不想苟活,他想和小儿子一起自杀。小儿子说我知道哥哥的想法,所以特地带了剑来,请哥哥亲手杀了我,虽然我无颜面见死去的亲人,但能与哥哥共死也无憾了。

       a国的皇帝一直躲在隔壁偷听,一看小儿子要死了赶紧冲出来。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大儿子一剑砍掉了小儿子的脑袋,又一剑抹了自己的脖子。临死前大儿子还给小儿子唱了小时候妈妈经常唱给他们的歌。

       the end

       其实最后有个地方bug了,大儿子在杀小儿子的时候还有一小段对话,是英文的……我也不知道为啥突然飙英语,因为我英语太差,在梦里只能让他一个一个单词往外崩……有点毁形象

评论

© 废物猫猫不吃⭐ | Powered by LOFTER